文章分類Article

【匯通幸福報報】士林官邸鬱金香2/22爆發! 商圈經濟先發酵 元宵節延時打烊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今年以「香鬱祈福」為主題,打造6大主題展區,將祈福意象融入在各展場,同時規劃了多場線上及線下活動充實本次鬱金香展,邀請大家於2/22-3/3一起賞花趣,為美好的一年帶來福運滿滿!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以「各國祈福習俗」為概念,精心打造特色展區,展期第1個周末適逢元宵佳節,全國各地張燈結綵熱鬧慶元宵,士林官邸公園也不例外,為了慶祝元宵佳節,也特別在2/24(六)及2/25(日)將園區延長開放至晚間10點,2/24(六)元宵節當天晚上6-8點也有限定夜間展演活動,不只帶來精彩的現代科技光舞及美聲小提琴演出,同時還有元宵節必備的猜謎送禮環節,邀請所有市民朋友共襄盛舉慶同樂,享受鬱金香花海、元宵節文化及藝術的結合。

 

 

 

園藝管理所補充,在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期間,特別準備了一系列豐富的線上活動,只要在士林官邸旅客FB指定貼文底下上傳與展場的合照,並標記朋友一同來賞花,即可參與「花燈下的香鬱」抽獎活動,有機會帶走「晶華酒店豪華客房住宿招待券」等多項好禮!元宵節當天也有「元宵猜謎抽好禮」限定活動,上傳與花展現場「花燈」的合照,並答出相關謎題,就有機會獲得湯屋體驗券、鬱金香香氛蠟燭及茶包禮盒等獎項。今年的活動多樣精采可期,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一起「香鬱祈福」喜迎佳節!

 

 

元宵節的周末(2/24-2/25),士林官邸鬱金香展特別延長開放到晚間10點閉園,園區內也會點上亮滿滿浪漫花燈,將帶大家體驗不一樣的夜間賞花體驗,讓鬱金香與元宵節共同營造出不同的風情。

 

詳細消息請至台北市政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