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屬辦公室

Exclusive Office
專屬辦公室
雙館服務、品質加倍!
仁愛圓環館、信義松仁館備有多間1~20人座各式房型的獨立辦公室,滿足企業在各階段對辦公空間的各種需求

在油電雙漲、現金日薄的今日,進駐匯通商務中心,幫您精省龐大的室內裝潢、冷氣空調、會議設備、辦公傢俱、事務設備、電話網路等,辦公室初期建置費用;也無須煩惱營運之後,接踵而來的龐雜繁瑣事務,如日常維修、網路、水電、保全、清潔、管理、接待人員培訓等,節省下的時間與金錢,您的企業可以有更有效益的運用。

限量雙人景觀房
便捷俐落的辦公空間只是基本要求,我們了解您對於空間質感的訴求,在匯通商務中心這裡可享有兼具管理效率與私密性複合的共享辦公區劃空間。
仁愛圓環三人房
匯通仁愛圓環館坐落於東區精品商圈,隨風搖曳的樟樹、菩提樹、台灣欒樹與歐式幾何布局花園景觀、湛藍天空中無際的雲景,都是您抬頭即可欣賞的窗外寫真!
101豪華景觀房
隨時擁有台北101大樓的日景與夜景,特別為您訂製的信義時尚商圈窗景,恣意鑑賞流逸在閃閃燈光中的炫目景觀,匯通信義松仁館呼應著蓬勃發展的無限商機。
豪華圓環凱旋房型
匯通商務中心業界獨有的花園圓環景觀向外眺望市景,大片帷幕景觀窗將室內與戶外景色融為一體。白天時藝術樹雕一叢叢地列陣在圓環,盪氣地展示獨一無二的尊榮景觀;夜幕低垂,映入眼簾的卻蛻變成川流不息的琉璃車燈,劃出一條條的光帶繁榮景象。
信義商圈景觀房
俯瞰眺望101的豪華景觀房,與鬧中取靜、 豪宅林立的靜謐雅適房。 間間氣度卓越、格局方正、設計圓融簡雅,搭配木質調的辦公桌、人體工學辦公椅,呈現出精練的整體質感,匯通商務中心規劃業界少有的多人共享辦公室,提供您運籌帷幄的完美企業總部格局。
敦南頂級房
漫步在敦化南路的林蔭街道裡,猶如走在法國的香榭里榭,遍佈國際知名的設計師旗艦店,就如同我們理解您的企業在濃濃的商業氛圍中,享有飄逸不凡的怡然自得。核心地段中深透了自在愜意,一切格局不言而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