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匯通資訊分享】北市圖「荷蘭留學工作全攻略:學業、職場與文化融合」線上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4月13日(六)下午2時邀請目前任職於荷蘭企業高級人力資源科技專家吳亭蓓講師,分享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謨斯大學申請商學院經歷、入學申請條件及上課模式,荷蘭居住考量與生活指引,當地就業機會與職場求職策略及面試技巧。歡迎計劃前往荷蘭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

留學是人生中一項重要的里程碑,如何選擇合適國家與課程,到未來職場工作,是留學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是否想要到荷蘭留學?申請程序是否困難?同時當地住房與否也是一大考慮要素,本場講座對於考慮荷蘭留學的學生們能有初步的認識,逐步規劃學習藍圖。

 

會議時間:4月13日(六)14:00至15: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

 

 

詳細資訊請至市政府官網

TOP